缺氧

傻白甜2

文轩 别上升 

 

    很快就第二天了,宋亚轩早早的起来收拾东西,书,水杯,糖,这些不过就是能让自己比较像好学生的一些东西罢了,穿好鞋子准备走的时候看到鞋柜上有一把刀柄是纯黑的刀,刀很小,刀尾似乎刻着字,宋亚轩站在那里,看着那把刀,像在对视一样,过了一会,他收回目光,随手把刀收进黑色的刀柄里,然后塞进书包最底下。

      到了楼下,看着太阳,宋亚轩很不爽的啧了一声,然后把卫衣的帽子戴上,低了低脑袋。已经是晚秋了,但是A市的太阳还是不饶人,明明风一吹来让人冷的渗进了骨头,但却依然处处都有耀眼的阳光。

     宋亚轩就这样低着头走,时不时抬头看一下路,心里一直在想要怎么攻略刘耀文。看起来挺好相处,但是和谁估计都一样,中央空调的存在吧,如果想要做他的“特别”,估计也需要费点心思。宋亚轩想到就烦,自己非得和心智不成熟的小屁孩玩什么恋爱游戏吗?虽然喜欢男的,但是就这种上高中的富家子弟,光是想想就提不起兴趣了。宋亚轩想着,刚一抬头,眼前一黑,装在别人怀里了。刚准备挣扎开,听到耳边熟悉的磁性声音:“唉?宋同学,怎么我刚来你就投“宋”怀抱了?”

      宋亚轩默默叹了口气,从刘耀文的怀抱中退出来,笑嘻嘻的说:“不好意思啊同学,我刚刚在背书呢。”然后抬头看到刘耀文,假装很惊讶到说:“唉?怎么是你!”刘耀文看到宋亚轩瞪大眼珠子的样子好不可爱,然后眯了眯眼睛说:“对啊,宋同学,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应该不知道班级在哪吧?要我带你去吗?”刘耀文问。“好啊,谢谢,我正愁找不到地方呢!”宋亚轩还是笑着,像一个小太阳一样。刘耀文忍不住揉了揉宋亚轩到头发,很软,靠近宋亚轩能闻到一股很甜的荔枝味,刘耀文看到宋亚轩书包旁边的荔枝味的棒棒糖,想着糖吃多了吧,直到宋亚轩低了一下头,他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越界了,然后马上收回手,转过身子边走边说:“跟上。”

     宋亚轩嗯了一声就一直跟在刘耀文后面。

     一路无言。

     直到来到了班级门口,刘耀文开口了:“你,要去找班主任吗?”宋亚轩抬头和看着刘耀文,正好刘耀文也在看宋亚轩,他们的眼神相遇了。“对呀。”宋亚轩眯眯眼笑着说。刘耀文垂了垂眼:“带你去。”然后就走在前面,宋亚轩跟在后面。刚走到办公室准备进去,一个年轻的女人走出来,然后看了看刘耀文,又看了看宋亚轩:“刘耀文?宋亚轩?”刘耀文嗯了一声,然后把拉着宋亚轩,把他推到那个年轻女人的面前:“他找你。”说完,直接走了。宋亚轩有点琢磨不透刘耀文的态度,只好对面前的女人笑笑:“老师好。”年轻女人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:“亚轩呀,我姓何,你叫我何老师就好。既然你舅舅把你交给我,那我就一定会好好对你的,老师和你说啊,就刚刚那个,带你来的,你听老师的,离他远点。”宋亚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 ,心想:那玩意是我的任务,我离他远点你帮我完成任务啊? 虽然心里这么想,宋亚轩还是乖乖地说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何老师用欣赏的目光看着宋亚轩,毕竟资料里说宋亚轩学习异常的好,各科来到这个学校都能直接拿到第一名,甚至可以拉第二名二十几分,绝对就是一个好苗子,送到自己班,优秀教师根本不用慌了。

    何艳边想边走,宋亚轩就在后面默默的跟着,看着地板走路。“来。”何艳在踏进教室的前一秒和宋亚轩说。宋亚轩点了点头。教室里本身很吵,远远的就可以听到了,刚刚刘耀文带宋亚轩来,宋亚轩也能听到很吵,但是自己和何艳踏进后就很安静了。 

    宋亚轩抬起头,遮住眼睛都头发稍稍往边边摆了,他看到刘耀文一个人坐在最后一组都最后一排,和前面的人在打扑克。班上的女生看到宋亚轩都微微躁动了,毕竟穿着白色衬衫带着金框眼镜的少年何时何地都十分让人在意,白皙的皮肤在窗外照进来的阳光中暴露,一副文静的样子,藏在眼镜里的眼镜却还是十分勾人,眼尾微微向上挑,似狐狸眼镜一般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何艳看宋亚轩待在门口往里面看,就叫了一声:“宋亚轩。”她那一声,后排的刘耀文抬了一下头,和宋亚轩对上视线,宋亚轩马上低头往讲台上走。

      何艳拍了一下讲台:“介绍一下,这是新转来的同学,叫宋亚轩。来,亚轩,给大家介绍一下你自己。”众所周知,开学的自我介绍是这个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,特别是转学过来,最开始大家谁也不认识谁,都要自我介绍,还是有心理安慰的,但是现在,就他一个人,全班听他一个人说。宋亚轩倒是没什么所谓,但坐在下面的刘耀文倒是准备好好看戏。

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宋亚轩。”宋亚轩说完就闭嘴了。何艳看着宋亚轩,等着他继续说,但宋亚轩低着头,没感觉到何艳的视线,还在想为什么何艳还不让他找个位置坐下。气氛一度的尴尬。然后后排响起了掌声,然后全班响起了掌声,宋亚轩抬头往刘耀文那看,看到刘耀文痞笑着看着他,手不停的拍。宋亚轩心有点软,笑了一下。何艳也没说什么,看了一下班上,只有刘耀文旁边有位置了,就让宋亚轩去后面搬个桌子椅子坐到刘耀文旁边,宋亚轩点了一下头就往下面走。

评论

热度(2)